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名人推薦阿聰師

2011台中世貿休閒觀光工廠展-7 

在第三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的結果中,阿聰師糕餅隨意館獲得了文化創新獎,這並不意外,因為阿聰師努力的不單單只是做好一塊餅,還有許多文化傳承的意義。

所以不管是來到阿聰師門市,或是在網路上購買阿聰師,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化氣息,因為在文化與宗教的薰陶之下,阿聰師秉持著地方特色、記憶與回憶的畫面與口味,努力的研發,讓每一個消費者會因為買了阿聰師,而找回許多的記憶。

下面是許多名人的推薦阿聰師,大家都讚不絕口,如果你早已經是阿聰師的老客戶,我們心懷感恩,如果你還沒嘗試過阿聰師,那麼請來品嚐一下吧



阿聰師官方網站
阿聰師樂天市場

胡志強市長推薦阿聰師

胡志強市長推薦阿聰師




2011傑利來訪阿聰師-7

胡志強市長推薦阿聰師

onongs-good-1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