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11太陽餅文化季-阿聰師現場打卡送好禮又來啦

2011台中世貿休閒觀光工廠展-24  

還記得台中世貿的美食與觀光工廠展阿聰師現場打卡活動送好禮活動嘛?
這樣難得的機會又來了,阿聰師即將於2011年10月22日,出現在台中公園即將舉辦的「2011太陽餅文化節」活動,當場除了太陽餅買一送一之外,現場還有摸彩還有ipad2、小摺(腳踏車)、太陽餅DIY券、美味香醇的太陽餅等,除了這些之外,阿聰師攤位來有打卡活動,來打卡就額外在送好禮給你喔!

太陽餅買一送一~青春活力慶百年
為行銷臺中市太陽餅,活絡消費買氣,整合臺中市太陽餅業者等產業資源,辦理本年度『2011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期藉行銷之效益,以共同品牌行銷方式,將臺中太陽餅推展到國際舞台上。

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似乎已成一種習俗,逐漸變為全國民眾最期盼的日子。這些日子以來,消費者已到處打聽活動日期,且已預訂臺中公園周邊飯店,太陽餅文化節儼然已成為臺中市重大節慶了。『太陽餅文化節』不僅創造大臺中地區經濟奇蹟,更是吸引觀光客與消費族群前來臺中消費,最具號召力的行銷活動。

100年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只有一天又來囉!!『搭高鐵到臺中~來買也划算』,可在高鐵臺中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抵達臺中公園,去年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活動,造成萬人空巷,擠爆臺中公園,當天狂銷太陽餅的盛況記憶猶新。

臺中市糕餅公會表示:太陽餅買一送一,對業者是沒有利潤,加上免費試吃,業者花費不少成本,但有顧客上門,擁入大批人潮,使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賣的人心甘情願,買的人心裏高興,共創雙贏,意義非凡。今年10月22日(六)同在臺中公園舉辦的「2011太陽餅文化節」活動,臺中縣、市糕餅公會再度攜手合作,號召50家以上會員店家,一齊參與設攤,在活動現場,以及門口有懸掛「慶祝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紅布條的店家,將以回饋顧客,感恩的心情,再度進行『太陽餅買一送一』大請客,齊力行銷臺中的太陽餅。

當天舞台節目精采萬分,除了安排非洲鼓之青年表演、兒童舞蹈組曲、日本舞俑(當地婦女)、啦啦隊表演、有獎徵答等,亦邀約百對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結合物流宅配送到家,『歡樂購』摸彩活動,凡在太陽餅文化節當天購買500元以上,即可與業者換取一張摸彩券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多元;有ipad2、小摺(腳踏車)、太陽餅DIY券、美味香醇的太陽餅等,以及邀請知名藝人等表演,將太陽餅文化節活動推到最高點。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凝聚太陽餅業者的共識,促進店家相互學習與交流的機會,提升競爭力,促進購買力,同時希望消費者與民眾千萬可別錯過這一年一次的機會喔!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阿聰師噗浪
http://www.plurk.com/onong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