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1太陽餅文化節,阿聰師太陽餅買一送一,打卡再送三項好禮


一年一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又來了 ,今年的阿聰師依然沒有缺席,阿聰師再現場不但有太陽餅買一送一,現場打卡加入粉絲團還有可以得到另外的三項好禮,阿聰師的拿手芋頭酥、媽祖餅、堅果塔,價格超划算,贈品一大堆喔。

2011年太陽餅文化節

而且在現場消費超過500,就可以獲得摸彩卷,有ipad2、小折腳踏車等等獎品,而且還有許多表演節目,像是非洲鼓、日本舞俑、啦啦隊表演等等。

假日不要再待在濕冷的台北了,來中部玩,天氣又好,又有吃有拿還有玩,做高鐵來都划算!

不管是帶家人來,還是帶寵物一起來都非常合適喔


來的話記得來找阿聰師打卡,打卡馬上免費送好禮

2011台中世貿休閒觀光工廠展-97


時間:上午9:00-17:00
地點:台中公園
活動流程
活動內容說明
時間
主題
09:00~17:00
太陽餅買一送一
10:00~10:20
主持人- Cherry到位
開幕典禮(10001130
10201050 
太鼓表演 
10501120
閃亮大樂團表演
11201140
長官致詞 
11401155
太陽餅認證授證/表揚熱心公益 
11551205
啟動儀式 
12051225 
太陽餅DIY-邀請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 
1225~ 
禮成 
 下半場節目表演
13401350 
下午舞台活動展開 
13501410 
兒童舞蹈組曲 
14101420 
有獎徵答 
14201440
太陽餅DIY-邀請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  
14401510 
日本舞俑 
15101520 
有獎徵答 
15201545 
啦啦隊表演 
15451555 
有獎徵答(贈品送完為止
15551625 
藝人表演-邀約知名藝人-黃上(小伍佰)表演
16251645 
摸彩-獎品豐富多元
16451700 
期待再相聚~~ 

100年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只有一天又來囉!!

2011太陽餅文化節 太陽餅買一送一~青春活力慶百年 為行銷臺中市太陽餅,活絡消費買氣,整合臺中市太陽餅業者等產業資源,辦理本年度『2011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期藉行銷之效益,以共同品牌行銷方式,將臺中太陽餅推展到國際舞台上。

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似乎已成一種習俗,逐漸變為全國民眾最期盼的日子。這些日子以來,消費者已到處打聽活動日期,且已預訂臺中公園周邊飯店,太陽餅文化節儼然已成為臺中市重大節慶了。『太陽餅文化節』不僅創造大臺中地區經濟奇蹟,更是吸引觀光客與消費族群前來臺中消費,最具號召力的行銷活動。

100年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只有一天又來囉!!『搭高鐵到臺中~來買也划算』,可在高鐵臺中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抵達臺中公園,去年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活動,造成萬人空巷,擠爆臺中公園,當天狂銷太陽餅的盛況記憶猶新。

臺中市糕餅公會表示:太陽餅買一送一,對業者是沒有利潤,加上免費試吃,業者花費不少成本,但有顧客上門,擁入大批人潮,使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賣的人心甘情願,買的人心裏高興,共創雙贏,意義非凡。

今年10月22日(六)同在臺中公園舉辦的「2011太陽餅文化節」活動,臺中縣、市糕餅公會再度攜手合作,號召50家以上會員店家,一齊參與設攤,在活動現場,以及門口有懸掛「慶祝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紅布條的店家,將以回饋顧客,感恩的心情,再度進行『太陽餅買一送一』大請客,齊力行銷臺中的太陽餅。

當天舞台節目精采萬分,除了安排非洲鼓之青年表演、兒童舞蹈組曲、日本舞俑(當地婦女)、啦啦隊表演、有獎徵答等,亦邀約百對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結合物流宅配送到家

『歡樂購』摸彩活動,凡在太陽餅文化節當天購買500元以上,即可與業者換取一張摸彩券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多元;有ipad2、小摺(腳踏車)、太陽餅DIY券、美味香醇的太陽餅..等,以及邀請知名藝人等表演,將太陽餅文化節活動推到最高點,希望大家千萬可別錯過這一年一次的機會喔!

歡迎加入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