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阿聰師新聞


 中市大安區阿聰師糕餅隨意館成立多年來,致力推動社會公益並及敦親鄰等工作,極有成就。最近設計觀光、休閒DIY,規模大的社團或學校團隊都可申請到工廠了解及學習製餅藝術。吳聰朝(阿聰師)表示,製餅除注重於衛生、品質外,極有藝術感,祗要親自觸模食材時,才會有所感應。

吳聰朝五十一年前進入糕餅業當學徒,三年後就自立門戶,採手工製造芋頭酥,外觀藍白線條分明,民眾品嚐特別有人情味及口感,在國內食品商場上有響亮的聲譽,談起阿聰師,就可道出芋頭酥餅。

阿聰師在女兒吳佩玲等三姊妹的努力下,成立阿聰師糕餅隨意館,幾年來研製媽祖餅「又稱護國佑民」糕餅,材料採大甲芋頭及綠豆、紅豆及杏仁等,以粉狀壓縮,致入口即化,原香味濃,極具媽祖慈悲心境,是祭神、送禮最佳佯手禮。

在地方各慈善公益場合中,大致可看到吳聰朝或三姊妹在場做公益。吳聰朝說;企業營利之餘,應多做公益,對弱勢團體的協助,我們家族都不會手軟。致於推出團體學校DIY,是讓大家了解製餅藝術及衛生品質,讓大家在工作及課業百忙之餘來放鬆心境、尋找娛樂,歡迎大家來做伙。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台中市/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7/11464-2708168.htm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阿聰師噗浪
http://www.plurk.com/onong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