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阿聰師博餅活動即將開始~~

就是在明天了,今年沒報名到的。
請明年注意活動訊息喔!!
盡早報名~


WEnews 公民記者 / Miyagi / 大甲報導】


中秋節將近,大家做伙來阿聰師芋頭文化館博餅!逗陣來體驗古早人的博餅文化,昨天8月26日在阿聰師芋頭文化館內,舉行臺中市阿聰師第二屆中秋博餅文化美食節記者會暨種子教師培訓活動,在活動正式開跑前,提前讓35位的種子教師們,先來體驗一下博餅活動的樂趣。


臺中市大甲觀光產業促進協會理事李澄清表示,今年首度與阿聰師一同舉行中秋博餅文化美食節活動,深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不僅有助於大甲地區觀光產業發展外,也能重現大甲地區300多年前的懷舊博餅文化,讓民眾能藉由此活動來增進感情,同時,今天來參與中秋博餅文化美食節記者會暨種子教師培訓活動的種子教師們,個個都玩的興高采烈,笑得合不容嘴,拿餅都拿到露出幸福、滿足的表情,讓整個培訓活動氣氛都充滿歡樂氣息。


中秋博餅文化是相傳300多年前,鄭成功攻打台灣時,適逢中秋佳節,為解官兵鄉愁,特於中秋前夕舉行博餅活動,阿聰師希望透過此次的活動推廣,重現及延續大甲區這項特有的中秋博餅文化,以帶動大甲社區文化發展,讓在地的居民能夠知曉中秋博餅活動文化節的活動意涵。


芋頭公主吳佩玲表示,今年是第2年舉行中秋博餅文化活動,特別加碼推出三斤重、歷經數月研發完成的鳳梨口味阿聰師狀元餅,是要特別送給此次博餅活動中的前三名狀元王,特別製作鳳梨口味是要讓狀元王們,個個都『越來越旺』啦!除此之外,今年當然也少不了超大型的阿聰師特製狀元餅,結合三斤重的鳳梨口味阿聰師狀元餅與阿聰師特製的香蔥餅與楓糖餅,共同組合成一個超大型阿聰師特製的蔥明狀元餅,不僅要讓民眾吃了會『更聰明』,還能讓民眾可以『好運一直旺旺來』喔!


芋頭公主吳佩玲也表示,由於報名踴躍,為了讓活動當天能夠更熱鬧,所以,將釋放保留名額,但數量相當有限,還沒報名的民眾,快加快腳步來報名參加,晚了的話,名額滿了,就會截止報名囉!最後報名截止時間為8/28當天,報名專線為04-26713077,活動地點為臺中市大安區福興里興安路168號,歡迎大家一同來阿聰師芋頭文化館體驗中秋博餅的樂趣!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臺灣大甲芋頭酥創始人
http://www.taro-pastry.com.tw/
阿聰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臉書粉絲團
http:// www.facebook.com/taromuseum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