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感恩一百採訪影片-大甲芋頭酥創始人阿聰師的故事

2011阿聰師華視採訪-9

一段過往的歷史,一段長時間的傳承,從過去的學徒到今天的師父,從研發製作到生產,阿聰師一步一腳印的發展芋頭酥,也帶領著大台中成就糕餅文化之都。

2011阿聰師華視採訪-6
這次在感恩一百的採訪中,阿聰師訴說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過程,也侃侃而談在地文化與人生中許多交疊的過程。

非常感謝主持人以及製作單位來到台中,也藉由這次的機會,更多的時間可以讓大家知道,這紫色的酥餅竟帶起一個產業及文化的動力。

2011阿聰師華視採訪-11

現在,阿聰師仍在努力著實踐理想,傳承文化,製作出更動人更美味的餅,也帶領著產業繼續往前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採訪影片



延伸閱讀:
阿聰師華視採訪相片集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阿聰師噗浪
http://www.plurk.com/onong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