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先麥不是阿聰師,請認明阿聰師品牌

 

會特別寫下這一篇主要是因為許多好朋友都在臉書粉絲團詢問到底先麥跟阿聰師是不是一樣的,所以為了要讓許多人真正了解,所以特別說明以此文章說明。

過去先麥是由阿聰師一手創立的,當然包含芋頭酥這一系列的商品也都是由阿聰師所研發的,一直到大家所認識的品牌先麥。

在2010年,因為阿聰師企業發生一些變故,致使先麥與阿聰師正式切割,阿聰師另創企業為沃農士,而現在你們所看到的阿聰師糕餅隨意館,及媽祖餅都仍然是阿聰師經營。

至於來源的始末請看以下的一些報導跟說明,也不再贅述。

先麥與阿聰師現況


先麥食品爆發經營權之爭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如果你喜歡早期芋頭酥的味道,阿聰師仍秉持著傳統手藝,努力的製作更好吃的餅。

也不用再把先麥跟阿聰師放在一起,先麥已經不是阿聰師所經營的。

請各位好朋友認明這兩個品牌的差異,請選擇我們最傳統的好手藝,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阿聰師噗浪
http://www.plurk.com/onong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