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有一種幸福叫做「分享」,
阿聰師創造了一個「幸福分享園」,
快點來參加>>http://goo.gl/CHXVkX


希望您將您的小寶貝或全家福照po上這園地
讓大家與您幸福在一起,
只要po上即同時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喔。




活動辦法:
(1)於阿聰師糕餅隨意館FB粉絲專頁活動,上傳您的寶貝們或全家照,輸入# 阿聰師幸福分享園 , 並標示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2)FB
貼文請於1031220日前上傳幸福照片即可參加活動。(也可以寫下拍攝地點或照片的小故事與我們分享)
(3)
上傳成功者,就有機會獲得阿聰師薄脆禮盒,共有5名。
(4)
中獎名單將於1031221日公布,中獎者須於1031223日前回覆姓名.地址.電話, 禮盒將於1031226日寄出。

活動流程:
STEP1
加入FB『阿聰師糕餅隨意館』按讚
STEP2
進入FB『粉絲專頁活動』
STEP3
點選『參加阿聰師幸福分享園,憶起小時甜美回憶 活動募集
STEP4
上傳『您的小寶貝或全家照』之照片於本粉絲專頁活動,hash tag# 阿聰師幸福分享園』並tag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活動說明:
1.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另參加者上傳之資料嚴禁違反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相關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2.
參加者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加者上傳之幸福照片,於阿聰師糕餅隨意館粉絲團進行公開貼文分享,不另行公告通知。
3.
本公司擁有更改活動規則的權利。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臺灣大甲芋頭酥創始人
http://www.taro-pastry.com.tw/
阿聰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臉書粉絲團
http:// www.facebook.com/taromuseum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