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阿聰師秋紅谷館推出免費品嘗芋頭冰淇淋活動

(大紀元記者鄧玫玲台灣台中報導)
曾經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小販沿街叫賣的芋冰,是許多孩子童年的美味回憶,冰販搖著銅鈴,噹噹噹的聲響,或者按著氣球笛聲,叭噗叭噗的響亮聲浪,都是宣告夏天來臨的音訊,如今這童年的夏日冰品回憶,可以在阿聰師的糕餅店中找到。
發明台灣第一顆芋頭酥的糕餅師傅阿聰師,今年夏天又為大甲檳榔芋推出新產品——夏日豔芋,就是古早味芋頭冰啊!大甲特產的檳榔芋,生長在大甲溪河床上,沙質土壤讓檳榔芋長得碩大強壯,製作成台灣道地口味的芋冰,真是香氣十足,只加入牛奶攪拌,不加水、香料、色素,淡淡的紫芋色澤,幾近乳白的原色芋冰,卻有著檳榔芋鬆軟綿密的口感,和冰淇淋的紮實緊緻不太相同,但是天然健康的感覺,能讓人放心的與這款「夏日豔芋」,真情相遇了!
一年四季都能生長的檳榔芋,讓酷愛冰品的消費者時時都能享受,但享用鳳梨冰的季節就只有夏天了,阿聰師研發的鳳梨冰比芋頭更有奇味,散發的鳳梨香氣更讓人驚豔!沒有黃澄澄的色澤,也沒有甜膩的滋味,就是鳳梨香撲鼻喔!台灣水果的美味,值得夏日的冰品來一一呈現!到大甲來一趟,就有驚奇美味的芋頭冰和鳳梨冰可吃了!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臺灣大甲芋頭酥創始人
http://www.taro-pastry.com.tw/
阿聰芋頭文化館 - 觀光工廠臉書粉絲團
http:// www.facebook.com/taromuseum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