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的回憶

民國62年,阿聰師研發出「開心奶酥」,因為造型特殊,中間有個可以穿紅線的洞,因而被廣泛流傳做為嬰兒的收涎餅。40年過去了,各種中西式餅乾百家爭鳴,收涎餅已無利潤,但阿聰師仍堅持生產收涎餅。

地方名產

民國59年應大甲鄰居黃碧霜女士要求,將奶油酥餅作成太陽餅的口感以作為女兒的喜餅,當時訂製200台斤,阿聰師另外多做了50斤試賣,並命名為「紅標酥餅」,沒想到反應奇佳、居然銷售一空。「紅標酥餅」香酥鬆的外皮搭上清甜的麥芽糖內餡,全新的口感,讓人驚奇不斷,這就是大甲名產奶油酥餅的前身。

囍事館

家有囍事 媽媽說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厚餅是傳統誠意 也是媽媽的心意 予給我摯愛的心頭肉一顆心 是新 是欣 是馨 是薪, 一口心餅,是給新人 滿滿的祝福

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
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

將阿聰師分享給大家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